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站起来 富起来 强起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晚会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7-4 13:05| 发布者: 艺术团| 查看数: 72382| 评论数: 0

2019年6月27日,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晚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张立新司长、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杨红山副厅长、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何士林副局长,以及相关处室的领导与嘉宾。

主持人:夏蕾莉,易佳翌,王京哲,方少涛,柯阳枫

第一篇章 站起来

开篇《长征》

表演:校园文化中心曲艺队

学习发扬长征精神,要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坚决维护党的统一,这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思想基础。


情景表演《在太行山上》

领唱:王新元,段吉祥

演唱:校园文化中心合唱队

“群峰壁立太行头,天险黄河一望收。两岸烽烟红似火,此行当可慰同仇。”七言绝句《出太行》歌颂了在艰险环境中巍然矗立、中流砥柱的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人民抗日武装。生动描述了人民英雄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和气势磅礴的太行精神,《在太行山上》为我们呈现太行之魂、生生不息的伟大场景。

现代舞《捍卫》

表演:校园文化中心舞蹈队

《捍卫》讲述的是为了保护记录上千名英雄战士姓名的名册,普通群众舍生忘死,流血牺牲,保护名册,让我们的战士名留青史的一个感人故事。该节目于今年参加市属文艺汇演获得一等奖。

第二篇章

富起来

狮舞表演《南狮国潮》

表演:校园文化中心醒狮队、街舞队

这是一个将传统的南狮表演与现代流行街舞相结合的一个舞蹈,在继承我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学习和吸纳新的元素。


T台秀《我秀我型》

表演:校园文化中心模特队

一身墨绿色的军装,体现的是年轻军人的朝气。

 一身旗袍的女子们,体现的是传统与现代的结合。



诗朗诵《雄起中国,奋起工贸》

朗诵者:全体学院领导、中层干部

新的时代召唤新的使命,而技工教育的发展和创新贵在持之以恒,一颗工匠之心,一种大国情怀,汇聚成“精工求品质  极致而至善”的工贸精神。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工贸人紧跟国家战略步伐,六十载春秋奋斗不息、敢于担当,已经深深将初心与使命镌刻在每个人的心中。


民族舞《繁花似锦》

领舞:伊融,罗文愫

表演:校园文化中心舞蹈队,

18幼教预备技师4年1班,信息系舞龙队

《繁花似锦》展现了中华民族泱泱大国、海纳百川的博大胸襟与文化软实力。这是一支融合了多个民族特色的舞蹈。

第三篇章  强起来

戏曲串烧《戏苑百萃》

演唱:邱志慧,宋雄,夏蕾莉,易佳翌

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而戏曲文化走过了五千年的历史长河,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群星演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演唱:校园十佳歌手,校园文化中心南校区表演队

当代青年的人生黄金时期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相吻合,作为这一历史进程的见证者和建设者,当代青年就是完成复兴大业的“强国一代”。



当代舞《一声到  一生到》

表演:校园文化中心街舞队

打铁还需自身硬,一声到、一生到,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现代化国防、和谐生态的美丽中国而奋勇前进。


大合唱《天耀中华》

领唱:冷婧,谢绮雯,方少涛,王新元

演唱:校园文化中心合唱队

五千年大浪淘沙,中华民族源远流长雄姿勃发,五千年沧海桑田,多少历史沉淀几许岁月芳香。将历史的烛光重新点燃,同看如今中国之风光,将古老的诗句再次唤醒,共吟中华壮美乐章。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全体演职人员

中国职协李荣生秘书长、广州市人社局彭华调研员、广州市舞蹈家协会冷建平常务副主席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院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庆祝建国70周年及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到此就圆满落幕,一年一度的建党晚会是我院的一张艺术名片。让我们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幸福。

大合照

GMT+8, 2024-3-29 02:3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