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参观“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主题党日活动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7-1 09:53| 发布者: 通用能力建设中心| 查看数: 2999| 评论数: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加强廉洁教育,通用能力建设中心党支部和信息产业服务系党支部于6月28日下午参观了“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中共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纪念馆。

 

      首先跟随讲解员的介绍了解了关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的诞生、组织建设和发展,广东区委联系群众积极开展国民革命运动的历史以及关于中国纪检的成立和发展,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靠着严明纪律走到今天的92年历程。参观结束后,张利芳副院长在纪念馆会议室为支部成员上党课《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建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从身边事例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国家安全的概念,学习的意义,以及分享了学习方式;着重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为大家讲解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和外部安全,帮助大家认识到在日常工作细微处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然后,吴多万书记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最后,朱漫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通过本次参观和党课学习,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国家安全观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明确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统思想是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GMT+8, 2024-4-20 21:3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