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第二届“芳华”花艺造型设计大赛震撼收官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6-25 08:45|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072| 评论数: 0

 2019年穗台青年社团文化交流

暨第二届“芳华”花艺造型设计总决赛震撼收官

201963日,团委主办、信息服务产业系承办的2019年穗台青年社团文化交流暨第二届“芳华”花艺造型设计总决赛在校园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汤伟群,书记王作根,副院长钟秀平、张利芳,台东县妇女联合会主任委员、台东县健康家庭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陈怜燕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总决赛的除了我院在初赛中突围而出的10名选手之外,还特邀了台东县公东高级工业职业学校的学生代表作表演嘉宾一同登台亮相。在不到30分钟的造型设计环节里,设计师们充满中国元素和深刻寓意的作品惊艳呈现在观众面前。这是一场令人惊艳的花艺盛宴!作品展演环节里,模特向观众展现出花艺造型设计的独特魅力。这些作品或古典秀美,或清丽脱俗,或华贵大气,或动感现代。太漂亮了!”“太美了!台下观众一片赞叹之声。观众们沉醉于设计师的高超技艺与惊人的创造力,也深深的为花艺模特的兢兢业业所折服。随后进行了大赛颁奖典礼,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把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本次活动培养了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加强了穗台两岸青年学生社团文化交流互动,为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GMT+8, 2024-4-26 12:37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