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深耕细作 合作显效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6-24 10:45| 发布者: 商贸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42175| 评论数: 0

——召开“工贸•立业财税中心”2019年度项目总结会
6月19日下午,“工贸•立业财税中心”2019年度项目总结会在我院创业孵化基地欢乐落幕。本次总结会由广州立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策划组织,立业集团陈绚华总经理助理、立业集团企业老师代表、我院商贸服务产业系黄建琴主任、商贸服务产业系李江副主任、外培处(校企办)高小秋副主任、会计专业项目班20名优秀学员出席了总结会。

                                                                图为:总结会上全体人员合影
总结会上,商贸服务产业系黄建琴主任提到2017年12月琶洲海交会结识立业集团,经过多次的互访调研与洽谈,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工贸•立业财税中心”项目能快速落地实施,合作成效明显,有赖于立业集团用心育人的社会责任感,商贸系对此次合作很满意。

                                                        图为:商贸服务产业系黄健琴主任讲话
李江副主任赞扬了立业集团推进校企合作的真心诚意,强调了绝大多数财税服务企业不愿意将真实的账目和客户资料引入学校,但是“工贸•立业财税中心”无论是校企共组师资、共建课程体系、真实项目引进等方面都得到立业集团的大力支持。

                                                         图为:商贸服务产业系李江副主任讲话
外培处(校企办)高小秋主任用了“四个不一样”来总结项目运行情况:不一样的合作相识——琶洲海交会相识,立业集团当时表示很喜欢工贸的人才培养模式,当场递出成熟的合作方案;不一样的合作进程——海交会一别,校企双方开展了8次互访洽谈直至签约合作,这是互访次数最多、洽谈内容最深入的一次合作;不一样的合作历程——短短的合作期,校企双方互动了22次,全面呈现学院与立业在就业供需、师生培养、真实项目运作的合作状态;不一样的合作成效——企业奖学金多、学生入职快、校企生三方满意度高。

                                            图为:外培处(校企办)高小秋副主任作项目运行总结
立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陈绚华用“一次美妙神奇的旅程”形容此次合作。她说,感谢工贸学院对立业集团的认可,感恩双方对合作项目的给力支持,项目成效显著。未来,立业集团将不忘初心,踏踏实实携手工贸走下去,培养更多高素质的高技能人才。

                                                      图为:立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陈绚华女士讲话
总结会的最后,立业集团为优秀学员颁发企业奖学金和企业工服,充分肯定了项目运行的效应。其中,为19名同学颁发全勤奖500元、为4名“账务小能手”颁发500元、为1名“金盘手”颁发1000元、为优秀团队颁发3000元。同时,公司直接录用项目班10名学生为入职员工。获奖的同学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在项目过程中的成长和收获,感谢学院和立业集团为自己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

                                                          图为:立业集团为学生颁发全勤奖

                                                           图为:立业集团为学生颁发全勤奖

                                                         图为:李江副主任为四名账务小能手颁奖

                                                         图为:高小秋副主任为财务金盘手颁

                                                       图为:黄健琴主任和陈绚华总助为优秀团队颁奖

                                                              图为:学生发表学习成长感言

                                                              图为:企业教师发表授课感言
“工贸•立业财税中心”是工贸与立业共建的“企业管理人才培训基地”的子项目,总结会的召开呈现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但是,双方都认为这只是校企合作开篇的一笔而已。商贸服务产业系的林若尘老师说,“企业管理人才培训基地”的运作已经辐射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电话营销中心项目”正在推进,筛选了20名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与项目,协助企业完成3轮700位客户电话回访,获有效资源超150个,拓展客户22个。
 

                                                             图为:校企双方项目主要成员合影


GMT+8, 2024-4-19 20:4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