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青春爱健康”公益校园行讲座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5-23 11:13| 发布者: 学生处| 查看数: 440| 评论数: 0

“青春爱健康”公益校园行讲座

    为增强同学们对青春期生理知识的了解,加强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同学们健康常识与水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邀请了德兰光明慈善基金会的专家及专业医生,在学院三个校区开展了健康讲座,分别针对男女学生不同的特点开展了青春期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前德兰光明慈善基金会很细心的制作了关于性教育和艾滋病的小册子供学生们了解相关知识,学生在认真阅读。

    德兰光明慈善基金会的专家“关注健康、快乐保健、做生命的主人”为题,就男生青春期健康做了精彩的发言从青春期的生理、心理变化、生长和发育的特点、常见心理问题、青春期不良行为及自我保健等方面做了详细、生动、富有激情的讲解。最后专家希望每一位男生都能成为有担当、有毅力、有责任感、有目标、做一名懂得尊重女孩的男孩。

    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通过这样的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对青春期知识的了解,消除成长中的困惑,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与异性的交往,本次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钟秀平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刚才的宣誓词,同时,通过本次讲座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减少不安全性行为和毒品等危害,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而以健康身心为基础,为未来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也希望我们的班主任们可以结合讲师所讲的专业知识,利用主题班会课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珍爱生命。”

 

GMT+8, 2024-3-28 21:0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