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唱响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 实训基地红歌合唱大赛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5-16 11:00| 发布者: 团委| 查看数: 1326| 评论数: 0

为全面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培养当代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操,同时活跃校园艺术氛围,提高实训基地学生的合唱水平和艺术修养,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母校、热爱生活的情感。

2019515,实训基地团总支承办了“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红歌合唱大赛。

无论远在天涯海角,无论身处异国他乡,对祖国,我们有一种不解的情怀,叫中国结;对母亲,我们深藏着一颗依恋之心,叫中国心。一曲《我的中国心》拉开了红歌合唱的序幕。

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现场秩序井然,一首又一首的红色旋律,回顾与歌颂时代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情感。《我的中国心》、《强军战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送别》、《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响彻在实训基地。各班不但以洪亮的歌声征服评委,更用新颖独特的形式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军歌展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最后,北校区党支部更是带来的特别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师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嘹亮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军人搬刚强的意志,唱出了保家卫国的决心。展现了老师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的姿态。








GMT+8, 2024-3-29 15:0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