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我系陈静君副主任助力金寨县2019年“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暨职工技能提升 培训工作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4-25 10:05|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339| 评论数: 0

我系陈静君副主任助力金寨县2019

“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暨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工作

48日,安徽省金寨县2019年“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暨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安徽东旭康图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开班。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锦文、县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张登京、安徽金寨技师学院院领导王先根、东旭康图总经理吴国华出席开班仪式,东旭康图100余名企业员工参加开班仪式。

安徽东旭康图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东旭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东旭蓝天2016年在红色将军故里金寨投资建成的,年产高端光伏组件1GW,年产值达24亿元,是一家集组件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高端光伏组件制造基地。

我系前往安徽金寨技师学院的支教的陈静君副主任根据我院8S管理特色和经验,合结东旭康图管理模式,为企业开展《“8S”现场管理和实施》培训第一课,培训内容从8S起源和发展、推广的目的和意义、8S管理应知应会及落实推进等几个方面进行,目的是培养企业一线员工在打造创造人机适宜环境、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企业形像等方面应具备的能力。该课程受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并将在422是进行第二场培训。

我院从2016年开始,积极响应人社部“持能扶贫、千校行动”号召,今年2月我系安排陈静君副主任到安徽金寨技师学院进行帮扶工作,陈主任从自身的优势出发,对该校网络应用专业师资培训、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工作,筹建了信息网络布线实训场地,对老师和学生进行技能培训,现在又结合实际需要,对当地企业员工进行培训。

下一步,我系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发挥集体优势力量,大力支持陈静君副主任在安徽金寨技师学院的帮扶工作,推动该校尽早建成全国一流技师学院,为革命老区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使他们尽快走上致福之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积极的力量!





GMT+8, 2024-4-25 01:3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