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州市职业技能教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广州工贸隆重召开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4-22 08:41| 发布者: 办公室| 查看数: 3278| 评论数: 0

广州市职业技能教学研究会2019年会

在广州工贸隆重召开

 

2019419日,广州市职业技能教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隆重召开。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何士林副局长、就业促进处纪国政调研员、技工教育管理处幸雅倩副处长,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李顺勤副主任等领导,以及教研会理事、监事及19个专业(工作)委员会委员共250多人出席了活动。教研会副会长、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副院长钟秀平主持会议。

 

年会现场。

 

教研会副会长、学院副院长钟秀平主持会议。

 会上,成振洋会长以新时代 新机遇 新作为为题,对教研会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教研会2019年工作思路。随后,李伟监事长作教研会2018年度监事工作报告,从加强事前监督做好审核把关、注重过程监督参加会议活动、开展财务检查强化监督力度、召开监事会议提高监督水平4个方面汇报了监事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以热烈的掌声审议并通过教研会第五届理事会个别理事调整的议题。

 

成振洋会长作教研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

 

李伟监事长作教研会2018年度监事工作报告。

 李孟强副会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广州市职业技能教学研究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在欢快的音乐中,广州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就业促进处纪国政调研员和教研会成振洋会长、李孟强副会长,分别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学院包揽先进单位、会刊《广州技工教育与培训》优秀通讯单位、热心支持会刊工作先进单位等奖项,汤伟群院长、钟秀平副院长,刘炽平、朱漫等18名教师获得了教研工作先进个人、积极分子,热心支持会刊工作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积极通讯员等奖项。

 

李孟强副会长宣读表彰决定。

 

广州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左四)为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广州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处纪国政调研员(右一)为教研工作

先进个人、积极分子代表颁奖。

 

教研会成振洋会长(右一)为会刊优秀通讯单位代表颁奖。

 

教研会李孟强副会长(右一)为会刊优秀通讯员、

积极通讯员代表颁奖。

 

教研会给了我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有着先进性和实际学习价值,我们要珍惜、要齐心协力把平台做好。广州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研会的作用,并对一年来在一线岗位辛勤耕耘工作、对广州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作出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何士林副局长指出,支持教研会,就是支持我们自己,强调要有共同的信念、目标、价值、行动与坚守,相信技工教育事业发展的正确性,要共同维护广州技工教育的品牌形象。工贸为香港培训技术人员这工作很上档次,全面提高了品质、提高了层次。何士林副局长高度认可学院对外培训工作,更从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专业水准、优化课程体系、强化生活教育、提升短板、防范风险、加强安全、师德师风等方面对广州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广州市人社局何士林副局长讲话。

 

集中会议结束后,技校发展工作委员会、德育工作委员会、文化基础课专业委员会、机电专业委员会等19个专业(工作)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对委员会相应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氛围融洽,委员们在头脑风暴中为广州技工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实用性强,收获匪浅!

 

德育工作委员会讨论现场。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委员会讨论现场。

 

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讨论现场。

 

数控模具专业委员会讨论现场。

 

民办培训机构工作委员会讨论现场。

 接下来,学院将结合何士林副局长在年会上对广州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的重要指示,坚定信念,认真落实好各项实际工作,全方位提升自身办学水平,为广州技工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GMT+8, 2024-4-25 21:49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