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我系学生成果亮相新时代高技能人才培养成果展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4-4 15:47|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43071| 评论数: 0

我系学生成果亮相新时代高技能人才培养成果展

42日,我院成功举办“匠心筑梦·品质育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培养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成果展示以“匠心筑梦品质育人”为主题,共设6个展馆20余项技能展示与体验活动。信息系学生作品在互联网+智汇新动能展馆中展示。在汤伟群院长的陪同下,西蒙•巴特利主席、阎中兴副主任等领导嘉宾观摩了成果展示。

互联网+智汇新动能展馆分四个展区,分别是:IT国际认证展区、智能安防展区、智能拣货系统应用展区和阿里·宝山电商展区。

IT国际认证展区:

2017年,GZITTC就通过Pearson VUE国际认证考试中心授权,成为国际认证中心。现在,GZITTC的在校生可以在学校报考230家公司的336种国际IT知名公司的认证,包括我们熟悉的微软、IBM、亚马逊、甲骨文等国际知名公司和百度、阿里、腾讯等国内知名公司的各种认证。在201812月,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学生共108人就在校报考华为HCNA认证,通过率达85%


智能安防展区:

在本展区,所有智能安防设备都是由学生自主安装和配置的。本智能安防系统能实现室内外视频对话、一键紧急救援、自动侵入报警、远程煤烟火预警等功能。这些功能也是世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和信息网络布线项目的竞赛内容,目前已经转化到学生的学习课程中。


智能拣货系统应用展区:

本展区运用全息投影技术实现商品出入库,管理人员接到订单后,只需电子扫码,系统会自动提示所拣货物及其数量,完成操作后库存数量会自动更新。货物由AGV智能小车自动运送货品至加工工位,可以实现仓储材料、加工、成品运输的一条龙全自动运送。本系统是商务软件开发与应用专业师生与丰沃公司共同研发。


阿里·宝山电商展区:

20189月,我院与广州宝山公司合作,成立校企双制班共育电商人才。同年成立由学生组成的大码男装项目运营团队,立志于服务大码特型人群,至今累计已服务7000多人,积累了294位粉丝客户,销售额达22.2万元。现场项目团队展示从模特拍摄、美工设计、网店运营和现场推广等环节,参与者可以现场选购自己合适的衣服。


GMT+8, 2024-4-25 09:1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