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焕发新活力 奋力新作为 ——学院召开2019年首次支部书记例会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4-3 15:31| 发布者: 政工处| 查看数: 1661| 评论数: 0

焕发新活力 奋力新作为

——学院召开2019年首次支部书记例会

3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年首次支部书记例会,汇报并研究部署了2019年的支部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王作根,党委委员翟恩民、吴洪东、钟秀平、曾威,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会议简要说明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及政治学习计划安排。会议就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障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就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作说明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互相学习、借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拓宽了党支部书记工作思路和能力,同时各党支部之间形成相互促进、相互进步的氛围。参会党委委员围绕会议内容依次发表了感想。

王作根书记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支部书记会议可以看出支部工作四个特点。一是意识逐步树牢;二是重视学习研究已逐渐习惯;三是“三会一课”已成为常态;四是战斗堡垒作用渐行渐近。同时王作根书记也指出2018年党建目标考核反映出各支部仍存在认识上参差不齐、行动上步调不一、标准上时高时低、质量上差异很大等问题。

最后王作根书记对2019年支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围绕2018-2020三年规划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坚持反腐行动,涵养风清气正工贸天空;四是搞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内关怀。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学院在这关键一年召开首次支部书记例会,是更好的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在支部落地落细落实明确了方法,为各支部间促交流、促团结、促进步提供了平台,为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学院高水平技师学院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GMT+8, 2024-3-29 04:4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