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新学期,学院与金寨技师学院结对帮扶工作持续开展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3-12 00:00| 发布者: 教研室| 查看数: 1907| 评论数: 0|来自: 教研室

       新学期,学院与金寨技师学院结对帮扶工作持续开展

    31日和310日,安徽金寨技师学院跟岗学习人员王运红和王升林两位老师先后来到学院,开展1个学期的跟岗学习,教研室与团委、信息服务产业系、商贸服务产业系等相关部门对接,做好跟岗学习工作安排,为2位老师顺利开展工作和生活奠定基础。

201612月以来,学院持续贯彻落实人社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定点帮扶安徽省金寨县脱贫工作规划(2016-2020年)》文件精神,坚持推进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帮扶工作。在实地调研和充分沟通基础上,双方制定了《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与安徽金寨技师学院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并落地实施。一方面,先后接待并安排10名金寨技师学院校领导、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入驻我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安排在办公室、教务处、团委、信息服务产业系、商贸服务产业系等行政部门和教学系开展跟岗学习,实施部门主任负责制,制定跟岗学习计划,从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技能竞赛、校企合作、一体化教学实施等方面进行学习,引导跟岗人员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另一方面,我院领导带领中层干部走访金寨技师学院,加强沟通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帮扶需求;还派出1名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教师和1名中层干部入驻金寨技师学院,帮助该学院更好地开展专业建设、课程教学、师资培养等工作。帮扶工作逐步深入,成效显著,得到金寨技师学院领导及教师们的一致认可。

教研室与团队进行工作对接。

教研室陈海娜主任与商贸系幼儿教育专业老师讨论王运红老师的工作安排。

周志德副主任与吴多万主任讨论王升林老师工作安排。




GMT+8, 2024-4-20 17:0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