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开学第一课”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3-25 09:15| 发布者: 学生处| 查看数: 1225| 评论数: 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开学第一课

 

2019年3月4日,初日正上,清风正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清晨的工贸显得热闹非凡,早上8:00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三校区同时隆重举行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拉开序幕

中心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南校区开学典礼现场



实训基地开学典礼现场



钟秀平副院长主持本次大会,希望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就如习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对青年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这是青年一代健康成长,应该遵循的道路和坚持的方向。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在新学期创造属于工贸精彩的2019。



    汤伟群院长在中心校区主讲开学第一课,“弘扬劳动精神追求强国梦想 ”为主题,以弘扬工匠精神为目的,为全体师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汤院长剖析了世界技能大赛的精神及理念,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技能人才应当努力成长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挑起技能强国的重担,追求技能强国的梦想。汤伟群院长要求全院师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练就技才的过硬本领,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开拓创新的不懈追求。

在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汤院长对同学们寄予厚望,要求同学们做到:一是重视开学的第一天、第一周,给自己设立一个新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二是自觉养成良好的意识和行为习惯,提升自我职业素养;三是展现工贸活泼向上、谦恭有礼的学子风貌,展现广州技工教育的良好形象;四是始终将“安全”两字铭记于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最后,汤院长勉励和鼓舞师生们在新的学期里共同为技能成才梦和技能强国梦、为中华民族创造奇迹!

 

张利芳副院长在南校区主讲开学第一课

 

         曾威副院长在实训基地主讲开学第一课

 

国旗护卫队出旗英气十足!

 


国旗飘扬



升校旗

GMT+8, 2024-3-29 06:4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