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文创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校企互信,携手共进”企业兼职教师会议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3-20 13:31|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41391| 评论数: 0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提升企业兼职教师队伍素质,文化创意产业系于2019年3月11日在知名楼3-502召开以“校企互信,携手共进”为主题的企业兼职教师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文化创意产业系周红霞主任,宋雄副主任、陈冰副主任、各专业组教研组长、企业兼职教师传帮带教师、企业兼职教师,本次会议由陈冰副主任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宋雄副主任讲话,宋主任在讲话中先是肯定了企业兼职教师在我系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我系企业兼职教师整体的职业素养和工作实践水平也非常认可。其次,宋主任围绕教学工作对我系企业兼职教师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企业兼职教师在新学期一定要认真细致的做好课前、课中、课后的各项工作。课前,要按照要求及时上传课程教学计划和教案(与传帮带教师提前做好沟通与交流);课中,要管理好课堂,尤其是之前比较突出的手机管理和场地使用登记问题,同时还要多关注学生学习态度养成和作业成果质量把控;课后,要做好学业成果整理和收集及课后总结和反思等工作;院系管理团队将全力配合企业兼职教师做好教学服务工作。

其次,由文创系周红霞主任讲话,周主任对宋主任的讲话表示完全赞同,并对企业兼职教师在我系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然后周主任对全体企业兼职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大家能够“建立互信,携手共进”,以为学生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教学服务为目标,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发力,为发扬:“工匠精神”,培育现代工匠,做出努力。

会议最后,系管理团队广泛听取和收集了企业兼职教师对院系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企业兼职教师表示对院系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比较满意,但也提出一些问题,比如:企业兼职教师OA账号登陆困难、学生校服管理困难等。系管理团队向企业兼职教师表示,一定会根据企业兼职教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继续完善和优化院系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将尽快帮助企业教师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


GMT+8, 2024-4-16 17:28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