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东世恒(徐工挖机广东总代)校园招聘简章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3-15 14:53| 发布者: 就业指导处| 查看数: 2194| 评论数: 0

一、徐工集团简介

     徐工集团成立于1943年,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19位,中国制造业百强第44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年营业收入2012年突破 1000亿元,25年来始终保持行业 第1位。

徐工在扎实稳健的全球市场建设中,逐步构建形成了涵盖2000余个服务终端、6000余名技术专家、5000余名营销服务人员,辐射177个国家和地区的庞大高效网络,不断为全球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及融资租赁,一站式、一体化的高效便捷服务。

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充分肯定徐工继承红色基因、探索发展道路、适应时代发展取得的成功经验和骄人业绩;高度赞许徐工战略思路很清晰、目标定位很提气、发展路子正确,是很重要、很成功地走自己道路的国有企业、现代化企业;殷切勉励徐工集团要着眼世界前沿,努力探索创新发展的好模式、好经验,勇当中国产业发展、制造业发展和实体经济发展排头兵,为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为祖国效力,为世界担当!未来,徐工集团将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向着梦想的珠峰不断攀登,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二、广东世恒简介                                                                

广东世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挖掘机械在广东省、江西南部区域唯一授权的代理商,主要为市政、土石方工程和矿山客户提供徐工挖掘机全系列产品和服务。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员工268人,分别在广州、东莞、佛山、惠州、肇庆、云浮、河源、梅州、揭阳、茂名、湛江、珠海、阳江、江门、中山、韶关、英德、连州、封开、深圳、新丰、及江西赣州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

世恒综合办公及营业面积达3000多平米,综合仓储专业零配件近2000万元。世恒拥有集整机销售、设备租赁、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一体化的科学管理体系,公司综合争力位于行业前列,已成为广东、赣州区域增长最快、发展最为迅速的工程机械营销服务公司。

世恒始终坚持“诚信、激情、团队、责任”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展望未来,世恒将继续依托徐工挖掘机领先的产品研发技术及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贴心的“无忧用机”服务,为客户在创业致富的路上保驾护航。

三、广东世恒企业愿景:

2020年成为广东工程机械行业第一

2025年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跑者

四、广东世恒企业价值观

1、诚信:是做人和做企业之本,不仅员工对客户要诚信,员工与员工之间也要诚信,正直坦诚、信守承诺、言出必行;

2、激情: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泉,要有只争第一的勇气、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有快乐工作的乐趣;

3、团队:是企业成长的保障,避免个人英雄主义,强调团队协作精神,胜则举杯同饮,败则拼死相救;

4、责任:是企业良性的基石,勇于面对,敢于担当,从我做起,舍我其谁。

五、招聘岗位:

1、销售代表若干--长期招聘(年薪10-30万)

任职要求:

①、18-35岁,大专以上学历,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富有感染力;

②、对销售工作有高度的热情;

③、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④、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⑤、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接受广东省内工作。

晋升通道:

实习生—初级营销代表—中级营销代表—高级营销代表—分公司经理。

福利待遇:

薪资结构:底薪+超高提成+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激励政策

2、售后服务工程师(维修挖机)若干--长期招聘(年薪8-12万)

任职要求:

①、中技以上学历;

②、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强,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

③、有挖机、汽车维修经验;

④、接受广东省内工作。

晋升通道:

实习生—初级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服务组长—(区域)服务主任。

福利待遇:

薪资结构:底薪+工时费+配件销售提奖+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包住

六、福利待遇:

①、各种专业培训;

②、享受国家法定假期、高温补贴、节日福利等;

③、不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文艺体育活动、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等;

④、公司为每一位实习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⑤、毕业后考核合格可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⑥、入职后有师傅进行一对一的带教。

如有兴趣请与顶岗实习指导班主任联系!

 

 

GMT+8, 2024-3-29 06:3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