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长讯公司招聘简介及广州移动IDC机房动力维护项目招聘需求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9-3-1 15:53| 发布者: 就业指导处| 查看数: 1845| 评论数: 0

长讯公司招聘简介及广州移动IDC机房动力维护项目招聘需求

一、公司简介

长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成员,是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8亿元人民币,净资产超过2.5亿元,年业务收入超20亿元。

公司成立于19931月,原为广东省长途线路局下属广东省长讯发展公司。200012月,国家邮电体制改革、电信主辅业分营,公司独立运作,划归广东省电信实业集团公司管辖。2002年,公司承接了广东移动、广东盈通、广东联通的维护业务,从此走上了维护业务发展和外部市场拓展的发展之路;2005年,公司重组了四个地市的电信实业工程公司;2006年,随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HK.0552)在香港上市;2008年,公司重组了广东粤讯工程公司,公司的设备施工实力和维护得到加强;省外业务突飞猛进,成长为网络优化、通信维护和工程施工的全国性通信服务企业。2016年,公司启动新一期业务发展规划,全面深改、创新转型,走上“国内一流的综合一体化信息服务提供商”的战略新征程。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下辖8个一级分公司,面向各大通信运营商和社会提供通信网络优化、网络维护和工程施工通信技术服务,以科学完善的管理制度、严谨的业务规程和及时有效的优质服务确定了领先行业的专业实力地位;公司人力资源丰富,有一大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资质证件齐全的高素质管理、技术、施工及维护专业团队,拥有各类管理、技术人员超2千人;公司技术设备配套完善,专业实力雄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OHSAS18001安全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50430工程施工企业管理规范、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ISO20001 IT服务体系贯标;是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广东省通信行业协会、广东省通信学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广州服务外包行业协会、广东省气象防灾减灾协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等组织的会员。

二、广州移动IDC机房动力维护项目人员招聘简述

  1. 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招聘岗位为广州移动IDC机房动力设备维护人员”。人员须具备高压电工证或、低压电工证或制冷证。

  2. 项目主要工作内容

    IDC机房动力设备(高低压设备、变压器设备、中央空调设备、柴油发电机设备、整流电源设备、UPS设备、蓄电池设备及列头柜设备)的日常维护。例如设备的告警测试;蓄电池的电压测量;发电机的空载及带载测试等等。

  3. 工作地点及工作时间

    工作地点:广州移动中新知识城机房(广州黄浦区凤凰三横路313号)。

    工作时间:轮班制度,一周可以确保两天休息时间。

  4. 薪酬待遇

    面议     如有兴趣请与顶岗实习指导班主任联系!

GMT+8, 2024-4-25 21:1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