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认知知名品牌企业文化 强强联合培养钣金人才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2-29 17:25| 发布者: 技能培训鉴定处| 查看数: 1716| 评论数: 0

认知知名品牌企业文化   强强联合培养钣金人才

——我院学生参与企业认知活动后感想

很荣幸,能够在校方的组织,在系领带及老师的带领下,去增城中升集团旗下的雷克萨斯及奔驰4s店中参观,对未来的工作环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早上,天下着蒙蒙细雨,我们班的同学一早便在校门口的校车旁等待着,我们怀着复杂的心情等待着。有的迷茫,有的激动,有的开心。在前往的路途中。

    在一段漫长的路途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企业方非常热情的迎接我们,并且带着我们逐一参观这整个修理厂。

在企业主管和领导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奔驰品牌的机修场地,映入眼帘的那一刻,他刷新了,我对汽修厂的认知与理解,整个场地干净整洁,左右各有着近个10工位,两旁整齐排放着各种各样的维修设备,穿过一楼的机修车间,我们顺着斜坡来到了二楼,二楼是宽敞的钣喷车间,有着专门放着工具设备的仓库,专门调漆的调漆房,放置拆卸部件的板件储物室,喷漆房,在参观过程中,我们对所学的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实践,对汽车油漆以及喷涂环境有了更深的认识;走出奔驰厂,我们来到了雷克萨斯修理厂,与其说是修理厂,它更像是一家酒店,我们进入店中,顺着楼梯走上二楼,经理拉开一扇大门,进入雷克萨斯的钣喷车间参观,在此过程中,我们向师傅门请教了一些在参观途中产生的困惑,师傅们也非常耐心的向我们一一解答。也让我们对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

欢快的时光总是短暂,我们来到了一间会议室中,对我们这次的参观做一个进一步的讲解与总结,我们积极的提问着各种问题,两位尽力也热情并详细的向我们解答,并以几位老总的上台发言后,结束了此次意义非凡的参观之旅。

这次的参观让我受益匪浅,学校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而企业现在也向我们开放了一个好平台,这些平台就像一级一级的台阶,我们可以一步一脚印的向上走,有那么好的路,有这么好的引路人,我们为什么不去好好珍惜呢?中升集团有着不错的资源及条件,应该好好去珍惜,我们现在应该好好学习,为今后能在平台上站的更稳而奋斗。去精彩自己的一生。

GMT+8, 2024-3-28 17:0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