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我院隆重举办第十五届体育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2-28 08:20|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1978| 评论数: 0

我院隆重举办第十五届体育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班级凝聚力,由学生处主办信息服务产业系承办的第十五届体育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于1212日下午1530分在校园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比赛哨声刚响,口号声、加油声、跺脚声就融成一片。场上的选手们鼓足了劲,咬紧了牙,用力抓紧麻绳向后拉。场下的各班级同学组织了自己的啦啦队,为场上比赛的同学助威、呐喊。此时此刻,同学们的心紧紧连到了一起,心里想着共同的目标,并为之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挥洒着汗水。

经过激烈的角逐,先进制造产业系16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方向)高级五年一班( 班主任:周可爱)取得了男子高级组冠军;新能源应用产业系18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五年三班(班主任:欧洪彬)  取得了男子中级组冠军,信息服务产业18现代物流三年一班(班主任:吴小杨)取得了女子中级组冠军。最终,此次拔河比赛在同学们的激情活力中圆满完成。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彰显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院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弘扬了工贸人奋进、拼搏的精神。

GMT+8, 2024-4-20 09:5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