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第17届市属技工院校学生运动会工贸学子展雄风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2-5 11:17| 发布者: 通用能力建设中心| 查看数: 1682| 评论数: 0

        11月30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市职业技能教学研究会协办的广州市属技工院校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胜利落幕。两年一届的运动会是广州技工院校学子们的体育盛会,本届共有来自全市20所技工院校的1584名运动员参加六大类24个项目的比拼。学院110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经过顽强拼搏,喜获4个团体一等奖、2个团体二等奖,3个单项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独具岭南特色的传统南狮比赛中,随着鼓乐节奏,学院派出的狮子从“沉睡惊醒”、“搔头摆尾”、“仰视低顾”、“探测方向”,到“出洞”、“见青”、“碎青”、“狂欢”等,动作栩栩如生,时而威风凛凛,时而谦恭有礼,十分逗人喜爱。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无一不被征服,学院南狮队以精湛的舞狮技术勇夺第一名,获得首届“狮王”称号。而在广播体操大赛中,学院学子则以干脆利落、刚柔并济、整齐划一的动作,充满朝气而有感染力十足的笑容,获得了第一名。在田径赛中,学院健儿顽强拼搏,也终于获得3个单项第一名、3个单项第二名、5个单项第三名、4个单项第四名、2个单项第五名和1个单项第六名。

        如此好的成绩得来不易,备赛和参赛经历也十分珍贵。我们坚信,运动健儿们一定能把赛场上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派和团结精神带回来,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使自己的身体更健康、体魄更健壮、心智更强大。


第17届市属技工院校学生运动会光荣榜

团体奖

广播体操大赛,一等奖(第一名)

传统南狮比赛,一等奖(第一名)

田径比赛男子乙组,一等奖

田径比赛女子组,一等奖

田径比赛男子甲组,二等奖

跳绳比赛,二等奖

个人奖(部分)

黄炼钊,田径比赛男子乙组跳远第一名

张丽萍,田径比赛女子组800米第一名

邓秋雯,田径比赛女子组100米第一名

本文内容由 通用能力建设中心 提供

GMT+8, 2024-4-25 02:56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