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校运会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2-26 17:01| 发布者: 商贸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1569| 评论数: 0

  阳光体育,展现自我!从1014号举办体育节开幕式到现在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活动绿茵操场里留下了你们的印迹随着十二月的到来,我们也迎来了第三十届校运会!!!

   现场全球直播观看人数已破十万,看得出我院第三十届运动会影响极其强大。

    商贸服务产业系代表组成的方阵。他们的热情这是一支顽强拼搏的队伍,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本着服务的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我们的口号是:青春活力!热情商贸!团结拼搏!勇创佳绩!

方针结束后紧接着就是我们的田径比赛了,长跑:毅力挺重要,要一圈一圈坚持下去丝毫没有放弃。跳大绳:考验团队协作,考验默契!

铅球:在比赛上,女子的力气也不迅于男子,力大无比!!跳高:就要一气呵成,一二三跳!跳远:也跳出了一个完美的弧线!短跑:长跑靠毅力,短跑靠速度运动员风一样的速度跑向终点观众的呐喊上了高潮!4×100米接力赛:考验团队协作,砰~冲出赛道手中紧握小小的木棒冲向等着你的队友!

在田径比赛进行的同时文化广场的趣味运动会也正在进行中这个游戏分为5个环节:

1、原地转圈2、激情负重3、原地跳绳4、魔鬼跨栏5、高抬腿回答问题原地转圈:转完十圈头好晕啊!原地跳绳:喊一二三一起起跳!激情负重:俯卧撑加公主抱,又刺激又过瘾!魔鬼跨栏:栏杆虽不高,但也不容易跨过!高抬腿回答问题:边做动作边回答问题,挺不容易的!

如此有趣的活动一支支优秀队伍也从中诞生这次比赛的结果是第一名:商贸服务产业系一组:1’17”46第二名:商贸服务产业系二组:1’28”98第三名:先进制造产业系一组:1’52

   最后我系荣获学生广播操第一名、最佳领操员陈仕钱、教职工广播体操第二名、跳绳比赛第二名、女子100米:第三名张苑银、女子200米:第二名张苑银、女子800米:第三名陈杨英、体育之星:张苑银

这两天为了能让参赛人员专心比赛,无论是坚守在大本营还是协助裁判员计时。又或者是维护赛场秩序,认真为运动健儿服务,到处奔波的工作人员们。无处不在的你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最后祝贺第三十届校运会圆满成功!

GMT+8, 2024-4-23 20:48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