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数控编程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23-9-20 13:00| 发布者: 先进制造产业系| 查看数: 47560| 评论数: 0

Ø 数控编程

 本专业是国家中职示范校重点专业,经过市场调研与企业专家论证,按德国先进职业教育理念,专门开发课程标准、场地建设方案、教学实施以及教学评价等完整的人才培养方案。拥有德国先进设备DMG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五轴加工中心等设备的精密制造实训室、数控车、数控铣学习工作站等。教师团队实力雄厚,其中全国技术能手1人,广州省技术能手2人,1人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核心课程

 简单零件的普通加工、简单零件的车削编程与加工、简单零件的铣削编程与加工、复杂零件的加工中心编程与加工、零件的三坐标检测、零件的车削中心编程与加工、零件的多轴编程与加工、工装的设计与制造、组合零件的加工中心编程与加工等。

就业方向

 从事数控工艺编制和程序编程实施技术管理、数控设备操作、零件加工、产品装配图的绘制、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机械设备的调试、使用、销售、客户服务、工业产品二维造型设计工作等。多名毕业生进入广州数控设备厂、沈阳机床厂、广州机床厂、香港宝力机械、阿奇夏米尔、东莞双盈实业有限公司等实习和就业。


GMT+8, 2024-4-19 18:1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