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招聘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2-7 15:22| 发布者: 就业指导处| 查看数: 2163| 评论数: 0

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招聘

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21日,是日本电装公司在华投资的独资企业。电装是世界第二大汽车零配件生产厂商、日本第一大汽车配件生产厂商、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公司2010年销售额391亿美元,2005年1月28日被评为世界可持续发展企业100强之一(其中日本5家企业)。电装公司主要客户为:丰田、通用、福特、马自达、本田等世界著名整车生产厂商。

电装(广州南沙)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南沙区黄阁镇市南大道33号(广州丰田汽车公司旁),多路公交往返广州市区、番禺和南沙中心区,地铁4号线黄阁汽车城站距公司仅300米,交通、生活便捷。公司厂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在职员工2000多人,主要产品为汽车发动机的核心零部件,为广州丰田汽车项目主要配套企业,同时也是本田、现代、铃木、福特、大众和马自达等世界知名汽车厂商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

    公司管理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并严格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等。公司重视员工的培训教育,自员工入职起即为员工提供一整套完整的培训教育计划,给员工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公司成立伊始即建立工会组织,员工的各类权益有充分的保障。

 

    岗位要求、薪资构成、工作安排等

1.保全员(15人)   

   年龄:18周岁(必须)

   学历:大专/高技(在校生距离毕业一年以内)

   专业:机械、机电、电子类相关专业(有电工证、焊工证等资格证书优先)

要求:①有良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

②具备良好的工作态度,服从上级管理和安排

③熟悉设备、PLC、空气压、机械制图,有设备维修实习经验者优先

④必须接受夜班

   实习报酬面议

工作内容:①对空压机、冷冻机、排水、電気、送风机等设备进行日常检查、定期检查,使能源能够安定供给,并推进省能源活动

②对生产设备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及突发故障的修理

③厂房维护修理及其它修理工作

④工程监督的跟进

工作时间:平均每40小时 

加班:根据生产安排进行  夜班:二班倒、三班两倒(根据生产安排)

 

    福利相关:

   奖金及其它:按公司规定享受各类奖金(目前实习生奖金为正式员工奖金的80%),视效益情况奖金发放范围每年5-6个月基本工资。

   五险一金:转正后可享有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

带薪年休假:实习生每年可享受相应的公司年假,转正满一年后可享受相应法定年假。

晋升制度:年度目标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对其职位及薪资进行年度调整

教育培训:员工日语培训、技能培训、在职培训等

健康:免费提供年度体检服务,并为员工购买意外险。

   工作餐: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和加班餐(品种丰富)

住宿公司包住宿WIFI空调房,4人/间,入职即提供全套床上用品)

    

    环境相关

工作环境:安全、干净整洁的全空调作业环境(仓库无空调)

安全防护:所有员工均免费发放安全帽、安全鞋、安全眼镜、工作服等,特殊岗位根据需求发放特殊防护物品

    入职考核:

    员工入职后,需通过入职培训的考核;并在公司规定的考核期内,在适岗性、纪律性、执行能力、工作态度和接受能力等综合考核合格。


如有兴趣,请与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联系。






      GMT+8, 2024-4-27 08:31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