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团学会/成长的道路上有你有我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1-28 14:25| 发布者: 商贸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1456| 评论数: 0

时光飞跃,18级的萌新们加入团学会有一段时间,与老成员们一起参与10月份的工作,并且在这团学的大家庭里一起成长。为了接下来团学有更好的发展以及11月的准备工作,20181115日下午1500,商贸服务产业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总结大会,此次大会分为四个议程。

 一、进行会议的第一个议程:由各部门代表做上月工作总结及本月工作计划

1、新媒体代表黄珊珊同学做工作总结:阅读量与转发量有增长的趋势,离不开部门成员的努力,如果你有好的文章也可以发给新媒体负责人。   

2、活动部代表张婉琳同学做工作总结,在每次活动中不断提升,成长。

3、纪检部代表柯海宁同学做工作总结,对部门日常工作做了总结。

4、办公室代表黄鸶同学做工作总结。

5、外联部代表邓小冬同学做工作总结,每周一次例会,有助于开展活动。

6、文体部代表吴寒同学做工作总结,主办以及协助各部门参与活动。

7 组织部代表单秋愉同学做工作总结,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

二:会议的第二议程:主席团和书记团做分管部门工作总结

1:学生会主席郑可欣同学对办公室与文体部做总结,提到仔细,细心这一问题,

这也是在开展活动中很重要的一个细节问题。

2:学生会副主席郑依婷同学,肯定成员们积极参加活动,并对纪检部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

3:学生会副主席王丹妮同学,对外联部以及团学会说了期望,一切工作顺利

4:团总支书记陈滢同学,总结了一些活动部的不足,以及接下来怎么分配成员的工作

5:团总支副书记胡小云同学,对组织部的优点与缺点进行了分析

三、会议的第三个议程:表彰

1、对十月份各部门进行优秀成员的表彰。

2、对十月份优秀部门表彰:活动部与办公室

四、会议的第四个议程:小布老师总结

  这次大会上台发言的代表们,点出了在工作时的闪光点,也指出了部门工作的不足之处,并说明了接下来的工作展望。努力过的人一定会有收获愿意付出的人一定会有回报,团学会发展到现在离不开你们的付出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GMT+8, 2024-4-19 16:5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