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广州工贸成功承办第45届世赛云计算项目广州市选拔赛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1-28 14:14| 发布者: 信息服务产业系| 查看数: 2026| 评论数: 0

      2018年11月15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技术指导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广州市选拔赛在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举行,来自4所院校的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云计算项目是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赛项,包含云服务搭建和高可用云服务部署两大模块内容。其中,云服务搭建模块涵盖配置多个可用区域、配置定义虚拟私有云及配置安全组等13项考核内容,高可用云服务部署模块涵盖配置搭建弹性计算云、配置使用高可用的Route 53等17项考核内容。云计算项目要求选手驾驭系统管理员/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网络管理员/工程师,存储管理员/工程师,系统/网络/解决方案/企业架构师,程序员/开发人员等技术角色,能够承担在公共云环境中设计和实施信息技术基础架构等工作。
        作为大赛承办方,学院高度重视办赛工作,细致筹备,赛前组织开展了项目培训会、裁判选手会议,赛中全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比赛有序进行。本次比赛,除了做到对接世赛技术标准外,还引入了全球最大云服务商——美国亚马逊公司的云服务技术与平台支持,所有参赛选手的竞赛成果更将全部储存到美国亚马逊公司全球云服务平台中。本次比赛,学院共派出温诗雨、毕永辉、吕宝智3名技能小将参赛,选手们心无旁骛、全情投入,施展自身所学,向广东省选拔赛入场券发起了全力冲击!
 
 精彩回顾 

赛前培训会现场。 

裁判选手会议现场。 

选手有序抽签。 

比赛现场。 

学院学生温诗雨选手认真比赛中。
 

学院学生毕永辉选手认真比赛中。
 

学院学生吕宝智选手认真比赛中。
 

参赛选手认真比赛中。
 

参赛选手认真比赛中。
 

参赛选手认真比赛中。
 

参赛选手认真比赛中。 

参赛选手认真比赛中。
 

参赛选手认真比赛中。
 

裁判认真评分中。
 

GMT+8, 2024-4-24 20:33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