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2018年广东技工院校室内设计师资培训班(第二期)完满结束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1-28 10:35| 发布者: 技能培训鉴定处| 查看数: 1921| 评论数: 0

2018年广东技工院校室内设计师资培训班(第二期)完满结束

 

11月1日——11月5日,文化创意产业系在学院技培处的悉心指导和全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2018年广东技工院校室内设计专业师资培训班(第五期)。本次培训目标清晰、内容丰富、层次高端,吸引了二十所兄弟院校近40名老师报名,由于本次培训有名额的限制(30人),有近十位教师与本次培训插肩而过。

文化创意产业系副主任陈冰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周红霞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

培训班班主任王博在开班仪式上向学员介绍培训导师

    为了确保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效果,我们邀请的培训师全部具备室内设计行业背景和丰富的教学培训经验。本培训班邀请广州奥韵荟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奥韵汇空间策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软装联盟校企合作协会会长、校企合作促进艺术协会会长、设计中国设计文创小镇创始人、广东省"和谐杯"设计职业技能大赛专家评委、软装联盟"龙承奖"专家评委、广州城建学院客座教授张小林;中山大学客座教授、高级工程师、国家级规划教材编委会主任委员、国家一级装饰设计师、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理事、多次在全国和省级设计大赛中获金奖的广州市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文健教授;广州市铂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资深设计师杜泽佳进行授课。

张小林的与学员们分享了室内空间设计的未来及教学策略探讨为主题的课程,培训中张小林大师耐心的指导帮助学员们解决了困扰已久的问题和疑惑;培训中文健副院长与学员分享了个人的专业建设经验和个人成长的经历,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杜泽佳老师与学员分享了设计师执业必须认识并尝试的九大系统和传承传统与民族性对于推动设计趋于完美的重要性为主题的培训课程,杜泽佳老师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对传统文化人文关怀的关注也深深的撼动着每个学员的心灵。

广州城建职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健副院长与培训学员分享课程

培训师张宪梁给学员上课

跟着大师学手绘室内设计效果图应用与实践课程现场

文健副院长签名发书

教学实训场地的参观与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不仅感受到了工贸人的热情,在专业技能和教学教研水平方面也得到了显著提升收获到了实实在在的干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文健副院长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入行近20年来的积攒的近50G的教学素材、设计项目资料与所有学员进行了免费共享。

培训结束后,根据学员的反馈信息,所有参加培训学员对本次培训组织和实施效果都特别满意。

 

学员微信群截图

学员微信群截图


GMT+8, 2024-3-29 07:20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中心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实训基地: 广州市江高镇江太路长岗段一区八号    电话: (020)86084731  传真: (020)362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