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文化创意产业系全体学生干部意识形态教育专题会议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1-26 14:58| 发布者: 文化创意产业系| 查看数: 24806| 评论数: 0

1121号下午15:30分我系在摄影棚召开了文化创意产业系全体学生干部意识形态教育专题会议,本次参加会议的有文创系余琛副主任、文创系团学会指导老师龚璐老师,文创系团学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由余琛副主任主持。

在会上,余琛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资料汇编: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我国青年在革命战争年代为国家民族不断抗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不惧艰险,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赞扬,从历史和现实两个方面告诉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这样的祖国才前途有望,中国梦才能早日实现。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更要志存高远,肩负起时代的重任。

余琛副主任还对全系青年学生作意识形态教育,什么是意识形态?一个系统的自觉反映社会经济形态和政治制度的思想体系,也是社会意识形态的思想上层建筑部分。这里不单单包括思想,还表现在政治、法律、道德,哲学,艺术、宗教的领域构成。是人们的一种信心 也是一种信念,让人们坚信他们走的道路是正确的。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意识到自己既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自己的责任,更好地服务全系乃至全院师生。

 

 

文化创意产业系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GMT+8, 2024-4-20 18:25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