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

   
| 注册| 找回密码
搜索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考核圆满结束

收藏 分享 发布时间: 2018-11-23 09:38| 发布者: 训练中心| 查看数: 13206| 评论数: 0

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项目

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考核圆满结束

 

20181121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一阶段考核在安徽阜阳技师学院落下帷幕,本阶段考核分为两个轮次,第一轮次考核于20181112-14日在集训牵头基地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进行,第二轮次考核于20181119-21日在阜阳技师学院基地进行,两轮次考核成绩各占第一阶段考核总成绩的50%

根据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和网络系统管理专家组组长制定的集训方案、各项标准以及技术文件要求,学院作为集训牵头基地,根据多届集训、办赛组赛经验,帮助新基地,全面制定了相关的办赛流程,有针对性地帮助新基地成长和完成考核工作。同时,作为集训牵头基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集训期间,多次强调人力物力无条件投入,其高标准的集训和后勤保障工作获专家、教练团队一致好评,全面提升了选手的参赛水平,在第一阶段考核工作结束后,专家组组长田钧教授点评:“相比全国选拔赛期间,国家集训队选手技术水平皆上了一个台阶。”

网络系统管理项目第一阶段考核根据部指导意见要求,全面对接世赛标准,考核内容范围广,包括Linux操作系统、Windows操作系统、Cisco网络架构与安全三个部分,主要考察选手的综合能力。经历了两个轮次紧锣密鼓的考核,10位来自不同省份的选手相互取长补短,出色地完成了考核任务。

学院选手陈伟、梁皓琨在此次考核中表现优异,以相对的优势包揽了项目一、二名,均进入第二阶段集训。接下来,他们还将进行31的激烈比拼,最终选拔出来的1名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期待小将们再创佳绩!为国争光!


选手合影留念。

裁判赛前会议。

比赛现场。

学院选手陈伟选手认真比赛中。

学院选手梁皓琨认真比赛中。

裁判长进行赛后技术点评。

学院吴洪东副院长赴阜阳技师学院观摩第二轮次考核,并与裁判员亲切交流。



GMT+8, 2024-4-19 13:02

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州市工贸高级技工学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Guangzhou Industry & Trade Technician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Archiver|

友情链接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知网

站点信息

粤ICP备18063504号-2
Design By: JasonChao, 2011


Powered by Discuz! X1.5.1

粤公网安备44011102001066号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处:电话:(020)86084731   36271067   86087530   86087523   联系人:陈老师、何老师、 梁老师

白云校区: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2636号    邮编: 510425    电话: (020)86082354    传真: (020)86087637
南校区: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鹤建里    电话: (020)80501989    (020)80502997    
科教城校区: 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科教大道86号    电话: (020)39718281